• 2021/01/18

    来源: 四川日报

四川: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已整改完成99.5%

114日,记者从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20201231日,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及回头看向我省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共涉及12735个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12673个,整改完成率99.5%

其中,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移交信访件涉及生态环境问题9070个,已整改完成9047个,整改完成率99.7%回头看督察移交信访件涉及生态环境问题3665个,已整改完成3626个,整改完成率98.9%。此外,有9个市(州)整改完成率达到100%,分别是自贡市、广元市、内江市、宜宾市、巴中市、雅安市、眉山市、阿坝州、凉山州。

四川是全国率先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及回头看信访件整改调度的省份,不仅坚持季调度,还通过排名、通报等形式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下一步,我省将继续扎实推进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全面如期完成,实现全省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