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9

    来源: 新华网

疫后首个“万人游长江”旅游活动在湖北启动

近日起,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0名游客将分为24个航次乘坐五星级豪华游轮领略长江三峡风光。记者从18日召开的山河无恙 与爱同行 扬帆起航 万人游鄂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此行万名游客将陆续抵达游览湖北武汉、宜昌、神农架,并乘坐长江游轮至重庆等地。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联合武汉扬子江游船有限公司、大连福慧国际旅行社联合举办,1018日至1215日,将组织10000名游客来鄂旅游。近两日,活动首批277名来自大连的游客已经抵达武汉,游览东湖、黄鹤楼等著名景点,感受荆楚秀丽风光和厚重文化底蕴。

67岁的曲培健是第一次到湖北旅游。站在黄鹤楼上远眺长江,他说,一直想来看看长江三峡,终于如愿能够乘坐游轮欣赏峡江风光,相信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颀说,此次活动是疫后国内首个大规模的长江游船项目,旨在发挥湖北丰富厚重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推动各地经济共享、航运创新、资源整合,促进国内旅游行业共发展、共繁荣。

据了解,此次万人游长江旅游活动是湖北省内五星级豪华游轮总统七号的首航。受疫情影响,国内内河游轮企业受到重创,此次活动是对湖北武汉游轮企业的重要扶持,也为湖北疫后旅游市场复苏增添亮点。